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图/文 曾玲   阅读:217

为推进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2021年10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A2303召开了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杨梓英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主持。

郑佳主任讲述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要求,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开题、撰写要求以及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指导教师认真开展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随后,张建华院长进一步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新时代对本科生教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指导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文字能力,来真正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老师们及时全面了解到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流程与要求,提高了对毕业设计(论文)重要度的认识,为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