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教师会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阅读:161

10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A2-303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教师会诊”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于洁、各系部副主任及专任教师和素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副校长刘宏教授应邀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张建华院长对于刘宏副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各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建设主题分别就学校教学资源、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及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建议。刘宏副校长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问题并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刘宏副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外国语学院教师对于学校发展所提出的建议,学校也将根据老师们提出的诉求及建议逐步进行改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