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顺利召开2021年素质教师沙龙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6日      阅读:129

本期沙龙主题:如何引导学生进行时间管理

 

2021年3月16日应用外语系于A2-303会议室顺利开展2021年第一期素质教师沙龙。本次沙龙由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主讲,外语系全体素质教师参加。

陆平平书记以如何开好“课余时间如何度过”主题班会为案例展开。通过“为什要进行时间管理”、“课余生活对学生个人成长的影响”、“学生怎样安排课余时间”等环节指导素质教师有计划的开展时间管理类主题班会。

陆平平书记通过案例和素质教师沟通交流,素质教师纷纷谈论学生工作心得。要以培养学生骨干为抓手,建立教育管理桥梁;要不断学习,增强理论功底,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方法;要永葆作初心,注重言传身教,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沙龙主要在素质教师如何开展好主题班会、如何抓好学生骨干模范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强化外语系素质教师队伍、提升素质教师工作水平提供强大助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