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MTI翻硕考研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阅读:209

12月22日晚,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的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我院为英语系大三学生进行了两场MTI翻硕考研主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教授、副院长/英语系主任郑佳副教授、专业教师骨干王冰博士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英语系副系主任张锐老师主持。

郑主任开场发言

宣讲会先以郑佳主任的发言开场,郑佳主任在会上鼓励英语专业大三学生积极准备考研,为自己的未来发展而奋斗。随后,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熊鹰为同学们介绍了其公司和MTI翻硕考研信息。最后,MTI翻硕培训领衔名师方教授(Mr. Fun)和高级译审张晓琴老师和同学们见面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和MTI翻硕考研信息分享。

熊总监进行宣讲

方教授进行自我介绍

张老师进行自我介绍

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Mr. Fun现场激情演讲:“I do,I enjoy,I let it be. 我学习,我快乐,我不管!I live,I work,I pose! 活出彩,浪起来,我有派!”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对MTI翻硕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对未来考研的道路更加充满信心。

外院师生和快译猫名师认真聆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