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21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阅读:173

2021年11月13日,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在我校B3实验室举行,全校共有141名学生报考了此次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和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中级),考试由外国语学院承办。

为确保此次国际人才英语考试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与信息中心、实验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严格遵守在线机考的操作流程,考前认真进行考试环境配置、设备调试、在线试考和封场等工作,考试中严格把握考试认证、考试监控和数据导出、上传等步骤,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考试的每个环节准确无误、有序进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在校防疫指挥部的领导下认真准备防疫物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国才考试考务组对所有学生进行了考前体温监控,进场前测温、查验健康码、扫场所码,对所有考场、候考区域进行了重点消杀,考试期间各考场纪律严明,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技术人员全程监控,考试秩序井然。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英文名称English Test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ETIC),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研发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体系,旨在为国家培养响应国家号召、具有中国情怀、助力中华腾飞的国家人才和适应时代发展、具有全球视野、参与国际事务的国际化人才。国才考试充分体现了“分类优秀”原则,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和“国才高翻”五大类别,服务于各级各类、各行各业的人才培养与选拔,满足不同层次国际交流活动的不同需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