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素质教师技能提升专题讲座(一)
发布时间:2021年7月9日      阅读:148

2021年7月7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了《素质教师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的技能提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素质教师参加。

张书记首先从做好就业指导工作需要具备的知识技能出发,鼓励素质教师要洞悉当前就业形势、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掌握就业渠道的获取方式、掌握简历要领、熟悉应聘流程、丰富面试知识、了解求职陷阱、学会生涯规划,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引者。其次张书记从简历撰写角度详细讲述了简历的概念和简历主要包含的要素,以及怎样让简历受青睐。最后,张书记从如何预防求职陷阱,引导素质教师将就业指导工作融入平时的工作中。

本次讲座的开展为素质教师提供了学习平台,对接下来素质教师如何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更多的可参考的工作经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