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团组织进公寓——“不忘历史,爱国力行”主题展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阅读:150

爱国是一种信念,爱国是一种态度,爱国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应该时刻谨记,因为有革命先烈为祖国的和平安宁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青春,今天的我们才能在良好的社会环境中学习和成长,才能见证祖国的日益强大。为表达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思念,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以“不忘历史,爱国力行”为主题开展本次活动。

活动部分:宿舍爱国文化建设

青年学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英雄为榜样,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前进。

青山肃立,绿水长歌。我们新世纪的青年,一定会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使我们的国家永远雄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将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