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瑞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来访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图/文:杨梓英   阅读:159

2021年9月2日,四川瑞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令平总经理一行来访我院。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教授及院系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沟通,进一步确认合作意向与方向。

四川瑞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多年来从事跨境电商商品批发与零售、亚马逊平台店铺使用与测试、IT测试前端专业技术培训服务、出国留学服务等业务。该公司与川内多所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今年6月由商务英语系杨梓英副主任联系接洽,与我院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开发、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合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