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校第四堂课暨结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日      阅读:159

2021年10月31日晚7:00,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第四堂团课在A3-104顺利举行。此次团课由来自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处的刘佳馨同学担任主持人。出席本次团课的嘉宾 分别是: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高海军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长李虹雨同学;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书记邹思同学。

团课第一项,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歌声响彻会议室,此次的团课也拉开了帷幕。

团课第二项,各个小组学员进行团课答辩。各小组围绕第一堂课选取的主题“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百年大党,百年荣光”、“争当时代先锋,谱写红色基因”、“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以青春之我,助力伟大复兴”进行答辩。其中,学员通过PPT,手抄报的形式对党的历史、党的精神以及生逢盛世的我们应该怎样做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各小组答辩结束后嘉宾随机选一个小组成员进行提问。峥嵘百年,与党同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作为共产党的后备军,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当在新时代下奋发图强、逐梦前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因为有你有我、有亿万万追梦人英雄般的奋斗而更加精彩!

团课第三项,宣读名单。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宣布获得“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课优秀小组”的名单。本次获得优秀小组的是一班三组,希望全体学员能像一班三组学员所讲述那样“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通过这次主题团课,团员们了解了中国近代史的革命历程,以史为鉴,唱响主旋律,缅怀革命烈士,坚定了理想信念,培养了高尚品德,把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凝聚成激励自己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