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十四五”英语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日      阅读:203

为做好“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的规划工作,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于11月1日开展了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研讨会。会议由英语系郑佳主任主持,张建华院长、张锐副主任、张晓鹏副教授、段永佳副教授、吴林桧副教授、李闰涛老师、余佳老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学科专业建设是高等学校建设的重要部分,是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重要基础。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更好地实现学校长远发展目标,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服务。为此,基于英语系现有的校企合作项目和教研教改项目,结合学校所处的地理环境及享有的社会文化资源,会议通过研究讨论明确了“十四五”英语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建设思路。

此外,会议讨论了“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总体建设目标与年度建设目标,明确了“十四五”英语学科专业建设在专业布局优化调整、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主要任务,提出了“十四五”英语学科专业建设在组织、资源、制度三个方面的保障措施。会议最后,郑佳主任就“十四五”英语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