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年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8日      阅读:142

 

为了帮助2021年新入职教师更好地适应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等,2021年8月27日上午,A2-303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新教师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副书记张勇、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副院长兼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商务英语系主任王也以及10位新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张建华院长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和成长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殷切希望。随后,10位新老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畅谈入职以来的感受,以及对未来教学工作和个人能力提升的计划。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受益匪浅,希望老师们能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教学科研等能力,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关爱学生,把学院当作自己的家,真心热爱,同甘苦共奋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