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英语系王思越同学荣获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我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阅读:279

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两点,在成都东软学院B5二楼创新工坊举办了首届“我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的决赛。本次的比赛活动是学校全体2020级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课程活动之一。自10月中旬以来,3100多名同学通过初赛、复赛,最终10名同学进入决赛。

十位参赛选手讲述的创业者有来自身边人的创业故事,也有创业成功的大佬们的创业历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20208班的王思越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思越同学不仅用自己的声音传颂着成功创业者的故事,她本身还是个优秀的创业者,开设了自己的公司。在创业道路上她砥砺前行,开创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在演讲比赛中她沉稳大方,讲出了一个精彩的创业故事。正如她所说,创业之路充满不易,但若恰遇时机并且一直坚持不懈一定会有成功之时!

王思越同学演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