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关怀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阅读: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2021年11月24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以“关怀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为主题的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子舒老师、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攀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子舒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位同志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及感想。邱川同志提到,在得知党组织要开展此次座谈会之时,我的内心感到无比温暖。针对“困难”一词,我认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困难面前从未畏惧过,所以身为共产党员的我们,在精神方面也从未贫瘠过。而今年,我国已经成功贫困摘帽,所以生在这个时代的我们,物质和精神一样富足!李迎嘉同志补充道,近期,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身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积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曹晓科、邱颖茜、蒋嘉玲等同志对自己近期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具体解决方法进行了分享之后,在场党员同志频频点头表示同意。

会议第二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对到会的党员进行了慰问,对党员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张勇老师强调,在“双减”政策出台的背景下,校外培训机构招收应届毕业生的数量骤减,因此英语专业未来面临的就业形势也将愈加严峻。我们鼓励大家选择考研这条路,通过提升自己的学历来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优势。而当下我们需要做的,便是自己要对考研的目标专业进行锁定,对目标院校的选择慎重考虑。我们随时都会面临着困难,但只要我们有信心能克服它,我们就一定能成功!

会议最后,孙子舒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孙老师提出,对于未来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自己一定要有清晰的规划。如果选择考研,大家便可以积极筹备起来了,如果是选择就业,那么建议大家先就业再择业。总之,无论选择哪条路我们都会遇到困难,但是当我们遇见困难时,不要害怕,不要畏惧,迎难而上,方会愈挫愈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