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角活动——-雅思口语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撰稿人:杨梓英   阅读:200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以雅思口语公开课为主题,邀请国际教育学院胡小薇老师为同学们主持开展雅思口语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商务英语系的同学在活动中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同学们积极讨论

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教授、王冰博士、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副主任杨梓英副教授等也到现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学们和老师们互动良好,不仅了解雅思口语的特点,也就当天的雅思口语话题积极表达个人想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多,希望继续参与今后英语角的其他活动。

同学们正在讨论现场话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