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第三十二期党校第二堂课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阅读:134

2021年5月17日晚7:00,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第三十二期党校第二堂课在A3-204顺利举行。应用外语系分党校班主任孙子舒老师,宣讲团刘思仪同学出席本次党课并为同学们授课。

党课第一项,孙子舒老师开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的主题课堂。首先,孙子舒老师将此次课堂分为了三个部分:什么是入党动机、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才能端正入党动机,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相关内容。其次,孙子舒老师通过播放动画片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使同学们认识和了解了入党的整个过程,让同学们在思想上真正入党,提高思想觉悟,在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党课第二项,宣讲团刘思仪同学开展“不忘初心”的主题课堂。刘思仪同学就同学们的初心是什么,是否有坚持自己的初心进行现场问答。在介绍优秀共产党员方志敏同志先进事迹的同时,同学们也在进行着深刻的反思,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努力学习方志敏同志不屈不挠、勇于担当的精神,感悟方志敏同志的崇高信仰,筑牢我们的信念之基。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员们不仅深入的了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过程,也明白了我们要坚守初心,朝着我们的目标不断前进,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做准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我们的力量!

最后,应用外语系第三十二期党校第二堂课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