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阅读:154

为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在党史学习中更好地理解体会党的精神。2021年11月18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顺利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党课”。为响应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本次党课为线上授课,由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攀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周攀老师将此次党课分为五个部分: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的主要概述,毛泽东论党史,邓小平论党史,江泽民论党史和胡锦涛论党史。周攀老师指出,四位伟大的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都非常重视历史,从不同的角度在阐述学习研究党史的重要性,目的就是要从历史中来汲取智慧和力量,统一全党思想。同学们也不难发现党史对当今大学生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授课结束后,周攀老师布置了相应的课后作业以此来强化大家对党史知识的理解。

通过第三堂党课的学习,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深化了对党史的了解,深刻明白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都在不断地总结经验教训。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自我批评,提高自我纠错的能力和水平。在党史中不断感悟先进思想,从而进行自我革新与自我提高,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党课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