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语公社新学期学科竞赛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阅读:189

2021年9月9日下午,外语公社在A2 303成功召开了“外研社国才杯”竞赛筹备会。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各学科竞赛负责老师,外语公社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学科竞赛负责老师与外语公社专项部门见面并对后期工作进行商讨。

会议初,王也老师谈到,“外研社国才杯”竞赛以及翻译辩论相关赛事对提高学生外语能力和对外交流能力、读写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比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专业能力。各学科竞赛负责的相关老师为做好,“外研社国才杯”及相关赛事的宣传、组织、选拔和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商讨。

随后,各位老师与外语公社成员就初赛比赛题型、比赛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老师们商讨了有关前期选拔的具体事项和流程。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外研社国才杯”及相关比赛的顺利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