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阅读:135

2021年8月31日,公共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在A2-3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雪松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参会的党员同志在会上竞相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差距不足,讲收获提高。与会的党员老师们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以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查摆了很多问题,例如教师忙于教学工作,党史学习较少;平时的工作中,没有突出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等。同时支部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例如建议开展形式丰富的组织活动;加强支部活动考勤;今后的评优活动可优先考虑党员老师等。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张勇副书记发言表示,新发展教师党员队伍应进行梯度建设,党支部应该多开展活动。最后,公共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杨雪松同志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让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杨雪松同志也再次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为党员老师们提供了学习党史的资料。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