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促进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5日      阅读:231

2021年8月23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建华带领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于洁、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商务英语系博士王冰一行五人前往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小廷、副总经理兼翻译总监Mr Fun、培训中心总监熊鹰、培训中心经理廖明阳等与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双方就培养优秀外语人才、共建实践基地等方面深度合作表达了强烈意愿。

座谈会上,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秦小廷总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史、业务板块和发展现状,展示了快译猫智慧翻译平台,详细地讲解了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分享了公司在翻译专业培训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我院张建华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发展、优势资源,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的现状,并对智慧翻译平台和专业培训板块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交流了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向和理念。

会后,在秦小廷总经理的引导下,我院领导及老师参观了快译猫公司职场,同时秦总对公司两层楼的各功能区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