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跨界,“语”你同行”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阅读:198

2021年4月25日,由外语系主办、数字艺术系协办的“青春跨界,‘语’你同行”春季招聘会在A3-104国际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邀请金宝集团、学而思网校、猿辅导、高途课堂等、大力教育集团、链家、阳光美语学校、雅途教育集团等12家国内外行业内知名企业到校进行招聘宣讲。应用外语系、数字艺术系等系部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由张宁月老师主持,各企业相继对自己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发展通道等进行了宣讲,已经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还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宣讲完毕后学生分别在A3-204教室和A2-302、A2-303会议室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推进深度校企合作打下基础;同时,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对学生就业心态进行了引导,促进了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