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日本择优进学塾 线上日语角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阅读:181

2021年12月3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联合日本择优进国际学塾共同组织了以“我的兴趣和科技”为主题的线上日语角活动。择优进学塾特别邀请了早稻田大学博士シユウ老师作为日语角主讲教师,日语系2020级、2021级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日语角活动。

活动历时2个小时,シユウ老师通过小游戏等方式活跃气氛, 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同时考察了学生掌握的词汇。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发言,踊跃阐述自己的观点, シユウ老师对每个同学发表的内容都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虽然整个活动是以视频的方式进行交流,但是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激情,享受着日语学习的快乐。

本次日语角活动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欢迎与好评。它以一种不同于课堂教学的轻松方式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口语的机会,大家都感到收益良多,觉得很好地锻炼了自己的日语听力以及口语表达能力,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同学们使用日语交流和表演的勇气及信心。能够在课余之外一起讨论这样有意义的话题,真心感觉到交流的奇妙之处。

第一次线上日语角圆满结束,今后日语系将和日本择优进学塾积极开展类似活动,将线上日语角打造成融知识学习、文化交流的特色活动,为日语系学生提供口语学习、口语交流的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