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团队荣获四川高校外语类课程思政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6日      阅读:185

9月22日,2021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复赛获奖名单公布。此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三支教学团队获奖并进入复赛。在复赛中,由曹颖老师和陈鸥老师带领的团队分别斩获英语专业组、大学英语组特等奖,并将与其他几支队伍一道,代表四川省高校参加十一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此外,宋林珊老师带领的商务英语团队也喜迎省级二等奖。

本次大赛符合我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的转变途径,主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教学,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与教学宗旨。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反复打磨参赛作品,充分备战此次竞赛,为深入推进我校外语思政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作出了不懈努力。

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入挖掘外语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使外语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全面提升全省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