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角—雅思口语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阅读:156

为了提高学生的口语交流能力,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动力,提升学生对雅思的兴趣,外国语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学校侨之家办公室在2021年11月23日下午推出英语角系列活动之雅思口语公开课。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孙爽老师作为本次公开课主讲老师,引导同学们开展破冰活动,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根据家庭关系写出对应英语单词,接着提出问题用一个单词来描述自己的家庭,让同学们进行回答。

公开课主体环节,同学们分组分别对自己的家庭描述,然后找出相同的部分,并制作了话题海报和思维导图。每组成员就家庭关系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个人观点

最后,同学们都对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有所收获,也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形式。本次外国语学院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