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20-2021学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图/文:郑佳   阅读:126

为帮助新员工有效快速适应教学环境,明确教学任务,了解教学要求,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于9月1日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会,会议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郑佳主任。

培训会上,郑佳主任围绕如何快速融入团队、大学的四大功能、如何成为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为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讲解和阐述。郑佳主任表示,为快速融入团队,新教师应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重点工作,找准个人在团队中的定位,同时也要积极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此外,郑佳主任强调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四大功能,明确教师在大学实现其功能中所起的重要角色和作用。教师要成为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应上好第一堂课,备好每一堂课,提升个人教学能力,让学生学有所获。

培训讲解结束后,新员工就培训内容及教学工作提出问题,郑佳主任进行答疑,同时对新教师教学工作和职业规划提出了要求和寄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