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图/文:郑佳   阅读:148

9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了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具体讨论落实期初主要教学准备工作。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英语系主任郑佳主持。

 

会上,郑主任首先对本年度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快译猫企业走访情况、教师职位评估情况进展进行了通报和说明,随后对小学期项目评优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郑主任就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教师提前准备好“教学五大件”,即教学手册、教学日历、教学大纲、PPT、教案。并要求教师仔细核对课表,提前检查教师机是否正常工作,提前熟悉学生名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郑主任对本年度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建议教师提前思考个人年终工作总结的内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