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导师进课堂”活动第二弹 成都蓉华软创科技有限公司导师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7日      阅读:265

3月16日,成都蓉华软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成华、运营总监吴楠、专业教师柴宁钰作为我院英语系校外导师来到我院为英语专业大三学生讲授“计算机软件行业英语”专业知识。本次授课分为两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由此了解到了更多计算机软件行业的前景、相关专业知识和一线实战经验。

柴宁钰老师为英语专业学生授课

主讲人柴宁钰老师主要依据学校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以“计算机软件行业英语”为主讲专题,充分和英语专业“计算机辅助翻译”课程进行融合共建,内容包括:计算机软件行业介绍、计算机软件行业专业词汇、计算机软件行业翻译技巧、计算机软件行业就业面试辅导等。

英语专业学生与企业导师进行互动

本次授课是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校外导师进课堂”活动的第二弹,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通过校企合作进行课程融合共建,为学生带来行业一线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为英语专业“外语+IT”的专业特色锦上添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