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国际化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7日   文/黄绿   阅读:163

为加快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切实落实新学期国际化建设各项工作目标,公共英语教学部于3月17日在A2-303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化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跃壁老师,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麻亚东老师,副部长孟雯老师和全体公共英语教学部老师。

外国语学院副部长孟雯老师先总结了2021年国际化工作,并重点布置了2022年国际化工作要点。公共英语教学部将组织学生成立英语精英俱乐部,邀请新东方名师授课,举办口语沙龙、考霸分享会、读书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为英语基础较好的同学提供助力,让这部分“英语精英”在校园内掀起人人学英语爱英语的热潮。国才考试、雅托培训将与小学期公选课结合,体系化地为同学们提供国际化学习途径,同时部门将修订相关免修政策,进一步鼓励学生们报考国际化能力提升相关考试。

作为外国语学院2021年国际化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任雅娟老师也向在座的老师分享了宝贵经验。如何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将国才考试和学生的职业发展相结合,引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是国际化工作推进的重点。

公共英语教学部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多样化、多元化、综合性的教学实践体验和学历提升途径,为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起到支撑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