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哲国际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日      阅读:296

新年伊始,外国语学院于洁副院长、商务英语系王也主任前往上海走访了上海睿哲国际宠物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两天的座谈和走访,对上海睿哲国际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有了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为推荐学生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当前新文科背景下,外语教育以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高能力的外语人才为使命,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为途径培养综合性外语人才。因此走访睿哲公司的目的之一就是为我院外语人才提供新的实习就业途径。

上海睿哲国际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宠物行业翘楚企业,处于该行业的顶端,2021年与美国wellness公司签订中国区独家代理(wellness公司被称为北美第二大天然粮食品)。公司执行董事长李志强先生深耕宠物行业三十余年,是该行业的领军人物,对宠物行业发展、前景有一套独特的见解与看法。

当今中国宠物市场规模在2019年达到2212亿元,2020年达到2953亿元,市场规模翻了两倍,年复合率达到20%,中国宠物经济进一步扩大,现在的宠物行业呈现欣欣向荣的蓬勃发展之势,睿哲公司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经十余年,在这期间不断求新求进,不断升级与完善,旨在为宠物提供更好的服务。宠物行业发展的势头是基于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年轻人生育率的持续降低,孤独感增强,宠物是舒缓低迷紧张情绪的一剂良药!宠物的情感价值得到提升,也被赋予了“人”的作用!这种情况正与睿哲国际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理念---为动物创造幸福生活不谋而合!

目前公司正在与意大利伊珊娜等国际知名品牌携手合作,扩展自己的受众领域、扩大业务,同时需要大量懂外语、精业务的专业人才!从公司长远出发,以自培自用为方针,培养一批符合公司需求、认同公司理念的员工支持公司壮大与发展。睿哲公司与我校培养理念高度相同,同时公司对我校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高度认可,希望今后优秀的学生来公司实习就业,发展自己的特长和能力。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和公司达成很多共识,今后我院将从商贸、外语培训、学科竞赛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