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2日   图文/杨璐丹   阅读:233

2022年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行了欢迎2022级日语专升本新同学的线上会议。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于洁副教授致欢迎辞,热烈欢迎了线上云报到的同学们。相聚云端,热情不减,于院长在之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日语系的专业特色,包括依托集团IT背景培养日语+IT人才,打造综合产业型毕业生的特点。

之后于院长介绍了高素质的专业教师团队,并由担任《高级日语》、《日语翻译》、《日语视听说》的教师做了课程简要讲解,其他老师也热情参与了讨论,并由副主任张智超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学业及个人生活上的关怀,让同学们还未到东软,就感受到了友好的氛围及对未来的憧憬。

最后,同学们踊跃进行自我介绍,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使得此次迎新活动圆满顺利举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