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入选全国国际化人才培养优秀案例,四川省唯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图文/张语桐、孟雯 审核/李跃壁   阅读:131

成都东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人才,根据自身特点,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依托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我校在课程教学、测评培训、赛事活动、教师发展等方面发力改革,多措并举,外国语学院上下齐心、通力合作,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效,成果显著。我校作为目前四川省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入选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化人才培养优秀院校案例,此前入选优秀院校案例的院校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

学校2021年10月以来,积极践行国际人才培养的“立足中国、沟通世界、服务职场、推动教学”的理念和国际化人才培养与选拔机制。目前已有几百名学生参与到国际化人才认定中。同时,我校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的多项赛事中表现优异。此外,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的3名教师获得了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三星级培训师的殊荣。

此次入选全国优秀案例,标志着我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又迎来了一次重要发展机遇。我们将牢牢把握机遇,主动抬高坐标,奋勇争先进位,不断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模式,为国家和社会提供国际化人才和智力支撑。

附: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案例展示:成都东软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效https://mgt.claonline.cn/c/detail/53/898/a64c94baaf368e1840a1324e839230de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