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国际合作工作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8日   图文/杨梓英   阅读:166

面对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局势,为了使全院教师深刻认识国际交流合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为了能更好的促进外国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展开合作,增强我院教师国际化工作的责任感。2022年4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开展了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工作业务交流会。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由商务英语系杨梓英副主任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张勇书记、郑佳副院长、王也副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到场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其他教师在线参加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雷伊苇老师和胡小薇老师到场参会。雷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国际教育学院正在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包括英国、加拿大、日本、欧洲等国家与我校开展的长短期留学交换生项目及其特色,以及雅思、托福、小语种等留学准备阶段的培训课程特点。接着,张勇书记、郑佳副院长也就目前外国语学院学生和课程安排的情况,从专业特点出发提出了建议和观点。外国语学院参会教师与雷老师和胡老师就国际教育学院现有留学项目和相关课程进行了沟通与咨询。

本次会议就疫情下学生在海外留学期间遇到隔离或健康问题的处理机制;新学期教师雅思/英语教学研讨会的召开,以及本年度国际合作项目宣传配合机制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为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达成共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