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外国语学院姬堃老师、李婷华老师喜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大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图文/杨云庆 审核/李跃壁   阅读:211

2022年10月29至30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在西南民族大学成功举办。该项比赛现已成为全国性的外语学科高水平竞赛。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为老师们提供了学习共同体与集体开展高质量教研活动的平台。大赛由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协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选手线上参加,评委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

本届四川赛区比赛设置了大学英语综合课组和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组两个组别,包含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全省40余所本科院校的60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姬堃老师和李婷华老师参赛。姬堃老师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经验丰富,多次获得教学比赛的奖项。年轻的李婷华老师,虽然入职时间不长,但秉着谦逊好学,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拼敢冲的精神,表现很精彩。经过激烈角逐,两位老师最终分别获得大学英语综合组三等奖和视听说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