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组织召开本学期10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图文/汪莹倩 审核/杨梓英   阅读:213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召开10月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围绕听课观摩月安排、未返校学生学习指导、补考重修文档整理、学科竞赛组织、课程组工作安排、毕业生满意度提升等事项展开讨论。本次会议由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老师及王也老师共同主持,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就听课观摩月安排、未返校学生远程学习帮扶、补考及重修相关文档整理与存档以及课程组工作进行安排,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熟悉课程体系设置,尽快开展导师工作,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同时就本学期教学实践和产教融合等工作重点进行梳理,为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其次,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老师就综合实训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并督促各位导师积极关心、帮助学生,力争提升学生满意度。

会议最后,杨梓英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为此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