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外研社暑期研修班优研奖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图文/张语桐 审稿人/李跃壁   阅读:179

2022年7-8月,外研社暑期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研修班举办。研修班特设“以研促教”“以赛促教”“以云促教”三大研修模块,举办共42期活动,研修直播与回放共持续近三个月时间。全国近百位专家学者、1800多所高校、超400,000人次齐聚云端,共探外语教育发展大势,共飨外语教学智慧盛宴,共绘新时代外语教育育人画卷。

我校外国语学院众位教师在学院组织下参与其中,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最终荣获“优研奖”。该奖项在四川省仅两所院校获奖,现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砥志研思,行必致远。研修期间,学院有效动员教师线下、线上集体学习与交流,积极组织教师分享参研心得、汇报研修成果,有力助推教师团队教书育人水平提升,带动更多一线教师研修成长;广大外语教师秉持育人初心,聆听专家讲座、汲取同行优秀经验,反思教研实践、碰撞智慧思维,带着满满的收获与思考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未来,我们仍将在精进专业素养、探索改革创新、提升育人水平,成为“经师”与“人师”统一者的道路上携手前行,担当时代使命,培育家国良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