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新员工专题培训第二期——深度融合重点任务,聚力打造亮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图文/ 张小倩 黄钰轩   阅读:175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新入职员工职业能力,使其充分了解学校教学工作规范及重点工作任务,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开展了主题为“深度融合重点任务,聚力打造亮点工程”的新员工培训。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副教授、副院长兼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副教授、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于洁副教授、商务英语系执行主任王也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全体参与了学习讨论。

 

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致力发展壮大优秀师资队伍。郑佳副院长、李跃壁副院长、于洁副院长、王也主任分别从教学管理制度、审核评估工作、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对本期新教师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学院亮点工程,鼓励新老师发挥个人才能,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郑佳副院长发言

李跃壁副院长发言

于洁副院长发言

王也主任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新教师对学校、学院的教学管理要求、工作责任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理解。希望学院新教师都能够进一步把握当下学校、学院的发展方向,脚踏实地、潜心学习,努力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