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开展“聚焦课堂教学、提炼教学思想、展示名师风采”教学观摩研讨会(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图文/张语桐 审核/李跃壁   阅读:189

基于成都东软学院“教学观摩月”活动,公共英语教学部于11月9日下午16:30在A2303开展了“聚焦课堂教学、提炼教学思想、展示名师风采”教学观摩系列研讨活动的第一场。本次研讨会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大学英语艺术类课程组负责人黄雪玲主持,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及各课程组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会上,诸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组织的“教学观摩月”活动中的听课心得体会,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教研效果。

首先,黄雪玲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观课体会。她表示,自己在教学观摩活动中汲取了新的经验,学到了新的教学手段,结合自己所带任课班级的情况,将在未来的教学活动中,尝试借鉴这些有效手段更好地激发学生完成学习任务,提升学习效果。

之后,其他老师纷纷就自己所观摩的课程发表意见,提出自己的想法,探讨提升课堂效果的可行性方案。万雨忆老师表示,应当结合学生特性有针对性地布置学习任务;张婷婷老师表示,在线上线下混改教学模式施行过程中,要着重关注线上上课的同学;李欣然老师表示,可借鉴学生互动问答的手段来提升课堂学习氛围,并结合时事热点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同时结合学生专业特点灵活安排学习任务。

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表示都有了很大收获,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灵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