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喜获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大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图文/张锐 审核/张建华   阅读:325

近日,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赛教师团队喜获佳绩。两支教师队伍(赵姝迪组、高升扬组)分别荣获2022年度优秀课例评选·微课组全国一等奖,两支教师队伍(段文彬组,张欣雨组)分别荣获2022年度优秀课例评选·实录课组省级二等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通过多种途径激励教师探索创新,鼓励支持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

本届大赛评比项目主要设有优秀课例评比•实录课、优秀课例评比•微课及优秀课例评比•说课三项。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全国性专门针对高校英语教师教学的专项赛事,着力推动高校外语教学金课建设,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广泛共享。大赛不仅为高校英语教师搭建了施展专业技能、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促进了高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

微课-赵姝迪组

微课-高升扬组

课堂实录-段文彬组

课堂实录-张欣雨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