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      阅读:143

2022年6月16日18:30,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全力做好禁毒宣传,毒品预防工作。外国语学院团委在A2—303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目的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世界卫生日及禁毒常识,增强了同学们“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自觉意识和禁毒意识,使同学们明白了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

活动意义

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和警示作用,涵盖了禁毒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禁毒知识的认识,毒品的分类、危害、预防等知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总结

毒品不仅会危害自己,祸及家人,还会危害社会,感染疾病。它会毁掉我们原本幸福快乐的生活。所以,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专题活动的学习,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来,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共同守护好我们美好的家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