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院级教研活动第二场 ——双创赛指导教师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图文/ 张小倩   阅读:223

为帮助教师提升竞赛指导能力,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晚开展了主题为“双创赛指导教师经验分享”的教研活动。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师宋林珊进行主题分享,外国语学院2022年全体教师参与学习讨论。

宋林珊老师根据个人比赛指导经历,围绕比赛指南研读、团队组建、项目确定、项目书指定、路演等内容对双创指导教师工作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通过分享自身竞赛经验,宋老师探讨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也鼓励老师们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

学科竞赛是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资源共享,也为教师开展竞赛指导工作提供了方向,同时有利于引导教师加强教学研究意识,提高实践教学能力,活跃了学院创新创业氛围,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