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 做核酸,勤排练,理论同时重实践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4日      阅读:118

语路队多彩三下乡 Day7

早上6点20,东方出现了瑰丽的朝露,村子里屋顶飘出了缕缕炊烟,语路队队员们开始了晨跑,路上村民们加油打气。晨跑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身体,也磨砺了队员们的意志。

01 核酸检测

为了响应当前疫情防控的号召,保证明天社会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语路队队员们于今天上午进行了核酸检测,本着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自觉投身于疫情防控事业中。疫情面前,回避没有出路;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疫情尚未结束,语路队在完成三下乡任务的同时,也努力做好自我防护,为“防疫”作贡献。

02 课堂练习

秋高气爽的蓝天像海一样碧蓝,白云在蓝天的怀抱里,像个可爱欢乐的浪花娃娃。语路队队员们为保证最后一天的节目顺利演出,努力组织同学们进行各个节目的排练。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排练当中,经过一下午的排练,同学们已经差不多学会自己所要表演的节目。相信经过后面几天的排练,同学们的表演一定会呈现地非常完美。

03 今日总结

日升月落,新的一天又结束了。在今天上午语路队队员们为明天的调研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下午,语路队队员们分年级继续推进教学进度,并排练各项节目。今天是美好的一天,生活从不辜负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让我们满怀期待,遇见更美好的明天吧!

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