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跃壁受邀在外研社教与学研讨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图文/黄绿   阅读:189

2022年4月22日晚,在外研社教与学系列云端研讨会中,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跃壁老师受邀代表我院进行了“新文科背景下基于TOPCARES的艺术类专业大学英语混合式课程建设与实践”的教学分享,分享从背景与理念、多元化课程及评价体系以及具体的实施情况三个方面进行,重点介绍了如何将国家需求、跨学科以及TOPCARES融入课程建设中。本次分享以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的形式,展示了我校公共英语教学部针对艺术类学生大学英语学习提出的有效教学方法,获得了在线观看老师的一致好评。

李跃壁副院长的此次分享搭建了我校公共英语教学部与西南地区其他高校的沟通桥梁,对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的教育理念特色以及外国语学院的亮点成果进行了有力宣传,提升了学校的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