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期中教学工作梳理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5日   图文/叶露 审核/张智超   阅读:203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期中教学工作梳理与工作会

11月3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行了期中日语教学工作梳理与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老师主持,主要探讨了以下几点问题。

1. 日语系召开领导会诊后,学生对于专业课程的疑问与建议。

2. 对于学生提出的疑问,日语系课程组应当如何去应对。

3. 日语系全体年终考核的问题。

围绕以上几点问题,日语系首先厘清了各课程组的权责问题。针对大一、大二年级学生提出的“课程进度较快”、“练习中日语较多”的问题,日语系大一课程组全体老师认为专业课老师应当多互通有无,以达到构建结构完整、逻辑清晰的专业课课程的目的。同时,针对大三年级学生提出的希望多练习日本能力考试试题的想法,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老师提出了“以考促学”的教学方法。最后,关于日语系全体年终考核的问题,日语系主任于洁老师提出,各位老师要对各自完成的教学事务、科研事务等有所记录,便于顺利地推进年终考核。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