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领导会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图文/张智超、于湘涵 审核/于洁   阅读:158

日语系于10月25日在A2-303召开领导会诊-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于洁副教授,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老师,日语系专任教师刘畅副教授、叶露老师,素质教师孙志鸿老师,以及三个年级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张智超副主任主持。会议内容主要为听取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然后由与会老师进行解答和问题收集。

会议第一项,由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22级同学了提出校园卡办理及学校维修施工等生活方面等问题。21级同学提出班委责任感与带头作用问题、以及对现阶段学习中课程进度方面的困惑。20级同学主要提出了日语专业考试方面的备考问题以及辅导需求。

会议第二项,与会教师在认真聆听、收集学生的问题和建议后,认真地给予了解答。如张智超老师从目前日语系整体的教学规划、专业能力备考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建设性的答疑。孙志鸿老师从人身及财产安全重要性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提醒,贴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由于洁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后,座谈会在和谐积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意义深刻,学生代表细致全面地收集和整理了所在班级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老师们的答疑解惑给予了有效的解决方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