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0日      阅读:21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要求,2022年5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子舒主持。

大会通过五项议程:公布介绍选举办法、宣布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大会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票数统计、宣布当选代表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的方式、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选举投票。

此次会议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所有党员同志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通过选举,张建华、张勇、郑佳、李跃壁、于洁等21名同志当选即将召开的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