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 养身心,防诈骗,党史故事传民间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4日      阅读:111

语路队多彩三下乡 Day4

一日之计在于晨。语路队队员早上6点20分准时晨练,迎着微风奔跑在田野间。又是新的一天,我们满怀希望期待今天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想到这里,我们更充满干劲地奔跑,唤醒疲倦的自己。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我们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晨跑是我们必不可少的锻炼!

01 文体风采

如果这个世界上少了音乐,就如同一幅美丽的图画失去了颜色,人们就会少了许多快乐。在音乐课堂中,语路队队员注意把握每一个教学环节,引导学生感受歌曲的节奏美、旋律美,循序渐进地进行教学。从一开始歌曲的导入,接着一步一步引导同学们感受旋律、掌握旋律,让同学们感受音乐的美,不仅体现在听觉效果上,在某种程度上也能改变人的人生,这就是音乐之美的所在之处。

02 村民慰问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在农村的这些天,住在农户的家里,感受田园美景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农家人的热情与淳朴。在此特别感谢陈老板的援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他的善良淳朴,热情好客。

03 宣讲活动

现代社会不断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往的艰苦生活已渐渐成为过去。语路队队员向同学们分享了几个党史故事,以生动有趣的方式,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诈骗现象也逐渐暴露;语路队队员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诈骗意识,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预防诈骗的课。通过本次防诈骗教学,同学们明白预防手机诈骗的重要性,同学们了解到诈骗的各种形式,避免上当受骗。

04 今日总结

时光如流水般匆匆流过,今天的教学工作也圆满结束。在今天,我们分享了党史故事,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同学们把党史学习的内容转化为内在精神动力与学习动力,激励自己,不断前行!就让我们在这首日不落的舞蹈中,结束这美好的一天吧!

Never say die.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