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图文/汪莹倩 审核/杨梓英   阅读:112

为不断加强教与学之间的沟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于10月26日中午1点分别与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开展了系领导会诊活动。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老师、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和素质教师孙志鸿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学生会诊座谈会,倾听学生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课程建设、公共资源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分别作出了解答,同时也将学生代表反应的问题进行记录,会后整理并向相关部门反应并积极沟通,共同寻求解决办法。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进一步增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商务英语系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多方面助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