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 识榜样,勤补拙,做百米冲刺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5日      阅读:129

语路队多彩三下乡 Day9

晨鸡初叫,蝉鸣争噪。天色微明,语路队队员们6:20准时开启晨跑,开启活力的一天。伴随微风,语路队队员们奔跑在田野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绚丽风光。队员们满怀期待迎接着美好的今天,也将用实际行动描绘美丽的图画。

01 舞台彩排

人生如茶,静心以对;时光如水,沉淀方澈;面朝阳光,心怀希望。语路队队员们带领各年级同学们进行节目的排练,让同学们对动作、歌词等更加熟练,以保证节目的顺利进行。排练过程虽然很辛苦,但语路队队员们和同学们都坚持了下来。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子,会突然在某一天看到坚持的意义。

02 今日总结

来时风花绚烂,回首芳华依然。经过这九天的磨练,无论是语路队队员们还是同学们,每个人都有进步,语路队队员们更懂得以什么方式带领学生们,同学们也学着配合。一切虽在夜晚归于平静,却会给语路队队员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而明天,一定会是一个精彩绝伦的一天。

Work makes the workman.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