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与甲鹤日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7日   图文/罗兴瑶   阅读:192

上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日语系主任于洁老师,携李秦朗老师、罗兴瑶老师一行,前往甲鹤日语学校,就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进行访问会谈。

甲鹤教育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并带领参观了23楼校区(教学部、电脑部、咨询部、行政部、留学部)。21楼旅行社(电商部、新媒体部)。

会谈中,甲鹤教育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整体架构,电商部和IT部分别介绍自己部分的业务工作,最后讲解了和我校合作涉及到的相关内容。

于副院长根据企业需求,介绍了我院学生拥有的复合型能力,针对小学期校企合作的契合度和实习机会的提供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沟通。

会后,我院与甲鹤日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创新创业实习基地“,“校外培训实习基地“,“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