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日      阅读:206

为落实外国语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增强外国语学院教师凝聚力,提升外国语学院整体实力。2月2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副书记张勇、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于洁、副院长兼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等院务会成员在A2-303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余老师同步参加线上会议直播。会议由张勇副书记主持。

 

张建华院长首先对外国语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介绍了学院2021年在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改、产教融合、国际化工作、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进步。随后,张院长围绕“一个转变、两项改革、三个保障”的中心思想就学院2022年工作对全院老师提出了新的思考和要求,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砥砺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使我院2022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最后,郑佳副院长宣读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年度教师表彰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其余教职员工应以先进为榜样,发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不断创新、团结合作的精神,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外语人才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