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贺教育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2日   图/曾玲 文/汤丽   阅读:121

5月10日甲贺教育代表来我院访问交流,与我院日语系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甲贺教育成都事业部负责人徐稚升、谢军一行4人受邀到访我院。为进一步加深校企之间的合作,促进学院产教融合型基地建设,于洁副院长主持并召开了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建设校企合作机制、建立实训基地以及派遣“双师”型企业导师进课堂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了新媒体运营的合作意向。

甲贺教育公司本部位于成都,从成立至今历经12年的时间,分公司已经遍布中国16个大中小城市和日、韩等海外城市。公司主营业务为:旅游、it、教育咨询。

会上,甲贺学校代表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已经建立合作的高校和运行的校企合作项目。于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接下来针对该企业的经营范围和需求着重介绍了我系对日语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日语+it”以及围绕该培养方案开设的python、网页设计、PS课程和新媒体、网页设计等小学期项目。企业方面对我系该项特色教育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关注,提出共同建设新媒体运营项目的合作方案。

此外,甲贺教育集团经营版块横跨多个领域且日语语言应用贯穿了公司的整个业务这两大特色,为双方加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供了可行性,与会双方就建设校企合作机制、建立实训基地以及派遣“双师”型企业导师进课堂等进行了进一步深入探讨并取得一定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